子川

小连

“温柔不是野火山洪,而是你渡世而来温柔的风。”一直很想问问自己,明明阴阳师玩的不好,可是为什么会坚持在玩。直到今天看到小连被削的消息,难受想哭的时候我才知道内心深处的那个答案。不管是斗技或者刷本,不管小连适不适合我都会带上,其实…只是想多看几次小连张开双臂,为队友套上防御的画面。每次看内心都是触动的,总会莫名听到心中的话“神,便要庇佑”“你们都是我的众生”“风神之佑!”之后就会自嘲自己中二,但是这句话却在我心中说上了几十到百次。小连真的很温柔,宁可自己被遗忘,宁可付出一只眼睛的代价,宁可遭受堕妖的痛苦…也要拼尽一切的庇佑自己的子民。一目连真的是我第一个在游戏上看出了情怀的式神,一直很愧疚没有好好练他…一目连的传记看了一次不敢看第二次,无法忘记第一次看到的时候发自内心的难受…一目连是我的第一个ssr,让一个非酋兴奋到扔手机的大儿子…不知不觉爱上了这样一个式神,游戏因为学习删了五六次,可是一想到没有六他,没有把他技能堆满,又忍不住下回来,就这样反反复复的下阴阳师…但这次听到官方要削,我是真的不想再下回来了,不想看到他守护在队友前的盾轻易被破时的狼狈,不想看到别人对小连的贬低,总之吧不想看到他受委屈的样子…一目连,在我心中真的不只是一个游戏人物了,温柔的风神啊,一直一直存在于我心中。

评论

热度(3)